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愛的足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足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小孩子都有一件自己最喜歡的玩具,我也不例外,小時候過年,媽媽買了許多玩具,雖然玩具都很好玩,但我還是最喜歡許多玩具中的一個最不起眼的足球。

  說起這個足球,是幾年前我過生日時爸爸送的,爸爸送給我的時候,說:“我們是男子漢,足球這些才是我們男子漢該玩也是必須要玩的。玩這個后你就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大男子漢了。”我接過足球,把足球放在地上,往後退了幾步,又跑上前,右腳向前一踢,球嗖的一聲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勇往直前,忽然足球撞到牆上又反彈了回來,我看着足球,雙手伸直在足球的必經之路,足球和我的手發生碰撞,我雖然把足球接下了,但手被那股反衝力震得發麻,身體也被震退了好幾步,足球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衝力。

  從這件事開始,我和足球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上學時帶着它,同學們都說我走火入魔了,可我卻不以為然,有人還直接把平板電腦帶來了。

  我把足球當成親密無間的知心好友,每天我都把我的煩惱對足球傾吐出來。現在我把足球放在櫥窗里,每天我都看着他,若要是足球不見了,我會找那個拿足球的人拚命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足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