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足球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足球明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崇拜的足球明星

  嵊州市剡山小學三(5)班

  石溪

  我最崇拜的足球明星是巴西的小羅。大家都知道小羅吧!他是個世界著名的足球運動員。

  小羅生於巴西,他小時候特別喜歡踢足球,可是他的家裡很窮,沒錢來買一個足球。於是,小羅就着急了,他趕緊想辦法。一天又一天過去了,有一天,小羅突然想到一個好辦法。他讓媽媽準備一些布和報紙,用布把報紙縫起來,這樣就做了一個足球。於是,媽媽就照做了一個。小羅拿起媽媽做的足球,心裡特別高興。他叫起了他的好朋友,讓他們來踢球,朋友們個個都說好。但是,有的人問小羅,“好是好,可我們沒帶球啊?”“沒關係,我帶了一個足球,雖然彈性不好,但是還是可以踢的。”這下大家才放心。於是,他們分成了兩組,開始熱熱鬧鬧、開開心心地踢起足球。隨着小羅一天天長大,他的足球技術越來越強,越來越厲害了。後來,他連續獲得過兩次世界足球先生,成為了世界著名的足球運動員。

  想到這裡,我又想起有些人,雖然家裡很窮,但是他們刻苦努力,發奮學習,長大后終於成才了,比如孟子、匡衡。可是有些富人家的孩子,整天只知道嬉戲玩耍,不知道學習,長大后成為了一個沒用的傢伙。

  小朋友們,不管我們家裡有多窮或者多富,我們都應該努力學習,爭取成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足球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足球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