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在我心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在我心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像一杯新鮮的牛奶,好像永遠不會過保質期;友誼像一杯果汁,讓人甜到心底;友誼像一杯咖啡,永遠讓人回味無窮;友誼像一壇陳年老酒,散發出獨有的氣息!友誼在我心中,是純凈而又神聖的!

  在我心中,真正的友誼,是把朋友放在第一位的,記得那曾經,我的自私——

  記得那是一個周末,剛醒來,就想起昨天和同學約好的要去買書,於是早早地就起來了,洗漱完以後,看了一眼表,發現時間差不多了,就興沖沖地出去了,沒料到,剛走出大門,就發現外面狂風怒號,下着傾盆大雨,凜冽的寒風刺進了骨頭裡,讓人不禁捏一把冷汗,我想,今天她肯定也沒去,於是就不假思索地回去了,在家裡悠閑地看着電視,竟然也沒想到給她打個電話問問,大概過了兩個小時,我接到了同學的電話,電話那頭仍然有着她一如既往的平靜:“你剛才怎麼沒來,我在書店門口等了一小時,是有什麼事嗎?”伴着咳嗽聲傳來,我心裡頓時感到無比的歉疚,“剛才出門前我看到下那麼大雨,以為你不會來了,所以我就沒去……對不起啊”我不禁放低了聲音,卻不難聽出電話那頭的聲聲嘆息,“哎,沒事,但是你那時候應該給我打個電話,如果你去不了,就不要輕易答應!”電話就在三言兩語中掛斷,可我心痛了很久,因為我的一時疏忽與自私而讓她在風雨中等了好久,還感冒了,當時我完全沒有顧及同學,就理所當然地認為她沒去,導致了這個結果,我想:真正的友誼,不應該那麼自私!

  在我心中,真正的友誼,是應該在朋友有困難時儘力去幫助的,記得那曾經,好朋友的無私——

  記得有一段時間,在學習上我總是有些失魂落魄,總算到測驗了,平時的心不在焉體現的完完全全,成績一路下滑,正當我不知所措時,我的好朋友站了出來,主動給我複習功課,這一整,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有那麼多不足,經過好朋友的幫助,成績終於有回到了原來,還比之前有所增加,我想,真正的友誼應該就是如此吧,在朋友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

  在我心中,真正的友誼,是遇到一些事時,不去計較太多的,記得那曾經,我們的故事——

  記得那天在學校,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就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弄得最後兩個人都有點不開心,心裡不服氣的時候還說以後再也不要理對方了,直到第二天,仍然繼續着冷戰,直到放學路上,遇到了說上幾句話后,才發現彼此仍然像以前那樣不拘小節,餘熱未減,我想:真正的友誼就是這樣吧,不會去為自己計較太多!

  友誼在我心中,就是這麼的神聖,而又不可侵犯!

  上海市奉賢區頭橋中學初二:呂倩昀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在我心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