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同學曾經有一段深厚的友誼。 

  “海豚”是我幼兒園時的閨中密友,那時,可真幼稚,什麼都不懂便學着電視里那樣,義結金蘭了。 

  從此,我們便成為了死黨,整天形影不離,但我們的友誼也曾經出現過裂縫。那天,老師提出了一個較難的問題,我和海豚見沒有其他同學舉手,便高興萬分地舉起雙手,真想把手舉到老師眼前。終於,柳老師分別請了我們倆發言,可一場風波開始了,我們倆的意見截然不同,一瞬間,原本的親密好友爭辯得難解難分,我驚訝,想不到,與我志同道合的她也會和我意見分歧,我心中像打翻了百味瓶似的,酸甜苦辣,樣樣俱全。我已無心戀戰,同學們都議論紛紛,我覺得十分難堪。但那時還好,一個小時不到,我倆又重歸於好,不僅如此,經過一場風波后,我們更深入了解對方,友誼也增進了,真正的朋友並不是阿諛奉承、相互恭維,而是在競爭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勵的嗎? 

  可一件令我難受的事發生了。海豚生病了,我連續幾天沒見到她,心中忐忑不安,好像生命中缺少了什麼似的,我去醫院看望海豚,只見她原本肥嘟嘟的身材不在了,紅潤的臉蛋變得蒼白,聲音微弱,但當她見到我,強從牙縫中擠出一絲微笑,我哭了,但透着濕潤的眼眶,我清楚地看到海豚在安慰我,我震撼了,海豚,你好堅強,你一定會好起來的,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着! 

  當我們幼兒園畢業后,沒來得及留下對方的聯繫電話我們就搬家了,我就這樣失去了我的密友,但雖然這樣,我會永遠記着她的。記着這份友誼,因為我們的友誼,是互相能包容,是把對方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來對待!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