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以我心繪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我心繪母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正漸漸漸地長大,成熟,不再像小時那麼天真了。

  俗話說:成熟是我們長大的一種表現。成熟,讓我們多了一份責任,少了一分粗心,多了一分鎮定,少了一分幼稚。漸漸地,發現自在不斷地蛻變着。

  一天,見母親在我的衣櫃里翻來翻去,以為她要幹啥?便去問她原由,聽后還覺得會把我的衣櫃里弄亂,所以勸阻她州別弄,拗了一會,只好讓她弄了。

  原以為她翻我衣櫃幹嘛,原來是把那些厚的衣服重新弄出來先一洗,曬一曬。之後沒太注意,就出去玩了。回來卻驚訝地發現她還在洗,於是就了了了開始注意她。不禁鼻子一酸:母親的皺紋多了渠深了,手變粗了,腰彎了痛了。連忙過去叫母桌歇息。

  母親,你的愛怎麼也繪不完道盡,我我向時能抱答,何時能真正成熟,分擔您一些擔

您正在瀏覽: 我以我心繪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我心繪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