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道友誼要靠金錢來維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道友誼要靠金錢來維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道友誼要靠金錢來維持 標籤:難道作文 金錢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友誼作文

  我獨自坐在公園的小角落裡,秋雨無情的吹打着我的臉,我拿着一個“醜陋”的玩偶坐下來,蕭條的秋天正襯托出我此刻的心……

  就在那天早上,我的好朋友諾伊雪過生日,我覺得我們兩個人的友誼很深,所以特地花了3天的工夫來親手製作了一個“醜陋”的玩偶。我帶着我的玩偶來到伊雪家,本來以為她會好好的誇我一下,可讓我沒想到的事發生了……伊雪她看着玩偶,先是皺了一下眉頭,然後憤怒的說:“你算什麼朋友呀?你以為拿個這麼醜陋’的玩偶就可以糊弄我?我還要告訴你!從今天開始,我們不是朋友!”我獃獃地愣在那裡,怎麼和我想的正好相反呢?我慪氣跑出了她家,到了公園裡,沒想到老天也跟我過不去,秋雨“嘩嘩”地下起來,我豪不躲避,連我的朋友都誤解我了,這點雨算什麼?突然,伊雪出現在雨簾中,我瘋狂式地逃跑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見過伊雪,可能她搬到外地去了吧,我一點也不覺得她搬走可惜,我甚至很“慶幸”

  但是現在想起那是的我和她,淚水就似滾滾長江一樣地流下來,寫到這裡,我不禁又想哭了,難道伊雪就只是喜歡金錢嗎?金錢買來的東西只是外表美罷了,可內在美的只有自己親手製作的,從那開始,我朋友過生日我從來不送任何一件東西,因為我怕,我怕再失去一個好朋友。

  從那以後,我總以為友誼是靠金錢來維持的!!

您正在瀏覽: 難道友誼要靠金錢來維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道友誼要靠金錢來維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