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腳下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下的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腳下的路

  我們腳下,踏着碎石,而那碎石堆成的小路,卻是我們人生之路,我們已經經過十三年的光陰,抬起頭,朝陽才剛剛升起;回過頭,才剛剛邁過起點。

  眼前那條路,與天連成一線,雖長但短,似繁但精。

  看那一個個充滿稚氣的孩子,望着這亂石灘,茫茫然,更感嘆,長啊。有些乾脆跑向另一邊,邊跑邊說,跟我來啊,這邊路短,但他卻不知道,這亂石灘便是捷徑。還有的看這路與天連成一線,更有亂石在此,干粹不走了,可他卻不知道,一瞬即過。

  但走完這條路也不容易,就是孫大聖練成筋斗雲也要一番功夫,這功夫更是用汗水換來的,胡亂走過怎麼可以,不怕石頭紮腳嗎?

  但跑也不行,跑過了不穩當,不定那一下摔一跤,完了,一世英名在此消聲滅跡,也爬不起來了。慢慢走,一步一腳印的走,才會走得穩,走的放心,才會有真才實學,才不會只有空架子,內心空虛。

  日出照耀着你,“我們還是早上六點鐘的太陽”,還很年輕,如果我們把一生八十歲縮成一天來看的話,一歲就是十八分鐘,二十四歲就是早上七點,時間很多,不必擔心學業還未修成正果,大好青春已經逝去,我們還很年輕。

  只有努力,只有堅持,只有心平氣和。才能走到路的盡頭。

  初二:俯視

您正在瀏覽: 腳下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下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