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腳下的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腳下的未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敢去確指我的未來在哪裡,但是我知道我的未來在腳下…… 

  “向前看,昂首挺胸,才會有未來”每個人都會這麼說,可誰有知道未來在我們腳下,而不是頭頂 

  挫折,只是一時,而幸福是一輩子,用一時的傷痛換一輩子的幸福,何樂而不為呢?就算前方的路再苦,再累,我都不怕,因為我知道苦累過後就是我的未來,退縮的人永遠沒有未來,就算有,他們也不會快樂,人的一生很短很短,並且每個人只有一次,這一次也是來之不易的,要想活的有意義,細細的品味人生,只有,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的走,當你站在終點回首開始的時候,你才會發現人生的真諦,什麼才叫做人生,真正的人生 

  有人說“輕視未來,才會擁有”恩,沒錯,只有看不起它,你才會得到,因為你叫下踩的就是未來,不要把它看的太重要,不要把它想像的太華麗,太理想化,只是想擁有一個普普通通的未來,路在腳下延伸也就是未來在腳下延伸,不用去害怕沒有未來或者是失去什麼,那些是和你的努力成正比的,只有付出,才會擁有。不管以後,只要現在活的無悔。 

  從現在開始從起點出發,重新開始,從小目標一點點靠近大目標,不需要即刻擁有,要把人生過的有意義,把腳下的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人生腳下的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腳下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