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可愛的家——中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家——中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愛的家——中國 

甘肅省華亭縣東華小學四年級三班李濤

  輔導老師:吳安喜 

  全國十三億同胞姐妹與我共同生活在這中國這個大家庭里。 

  1949年10月1日,就在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成立了!”的那一剎那間,全國人民的心都沸騰了。是啊,在舊中國這個枝離破碎的大家庭里,老百姓都過着水深火熱的生活,他們吃不飽穿不暖,甚至露宿街頭…… 

新中國成立60年來,尤其是改革開放的30年,我國的各項事業蓬勃發展,綜合國力明顯增強,“5.12”汶川大地震、世界經融危機,都嚇不倒勇敢的中國人民,我國的經濟仍舊高速增長。 

在這樣一個強大、和諧的大家庭里生活,我感覺到無比的自豪 。 

十月一日國慶節快到了,作為一個小學生,我沒有什麼可貴的禮物獻給可愛的祖國,但有一個小小的心愿:我一定努力學習,將來用自己的智慧,為我的祖國這個大家庭增磚添瓦。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家——中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家——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