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家鄉,我深愛我的家鄉。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寧靜、富饒的地方,一說我們的土特產就知道我的家鄉在哪。說到這,你一定很想知道我們的土特產是什麼吧,別急,一會你就知道了。

  我的家鄉特產特別多,有黃河大刀魚、黃河大閘蟹、黃河大悶蝦。包管你吃過一次還想吃,說到這裡,你知道我的家鄉在哪了吧,那就是是黃河入海的地方——墾利。

  墾利的春天是美麗的。黃河邊上的草地上出現了一個個草芽,在柳樹綠色的枝條上也長出了綠色葉子的小芽。綠色的枝條、綠色的葉芽、綠色的草芽,讓人看了心裡就舒暢。那些麥子在黃黃的葉子下多了綠色的新葉子,讓春天又添加了一個新景色。五顏六色野花也一個個的鑽出地面。真是“萬紫千紅總是春”呀!

  到了夏天,黃河邊上草的顏色已經從嫩綠到深綠,小草真是被“熏”了呀!但是小草的生機也是能看出來的。在池塘里綠色的荷葉配上紅色的荷花真是讓人大飽眼福呀。那青蛙唱的《呱呱進行曲》讓人把太陽的毒辣(熱)拋在腦後,讓清爽(風)陣陣而來。

  秋高氣爽、大雁南飛。淘氣的秋娃娃把葉子吹黃,把果子吹成熟,還把楓樹的葉子吹紅。那時的黃河是一位至尊的皇帝,讓大臣(高粱)向他鞠躬。

  不久,北風呼嘯,隆冬來臨。刺骨的寒風吹起雪花。這時,黃河已經被凍起來了,讓黃河有了保護層。

  我的家鄉好吧!你也來住兩天吧?

  墾利實驗中學初二:q734902401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