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信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信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白雲,蒼鷹展翅於藍天白雲之間。我們是否會絞盡腦汁地思索:為何蒼鷹能如此輕盈般地飛翔?

  有人會說是它擁有一雙強而有力的翅膀;有人會說是上帝給予的一種特性;還有的人會說“自然萬物皆有因果。“而我卻認為,在它的心海里,有着那朵浪花——信念。

  人,是智慧的人。他的心海里有着浪花般的信念,憑着那信念,穿梭在茫茫人海中,不至於失望,不至於墮落,也不至於一事無成,在漫漫人生路途中尋找生命的價值。擁有信念,便擁有超然達觀的人生。擁有信念,便不會在色彩繽紛的社會中失去方向。

  我不相信沒有信念的人生能夠輝煌燦爛。

  曾經2002年,劉翔參加了在希臘雅典舉行的國際室內田徑錦標賽。那年他第一次和約翰遜肩並肩地站在跑道上,但那次比賽,劉翔摔倒了,沒有完成比賽,他所能看到的只是約翰遜的背影。然而,整個2003年,劉翔和約翰遜大大小小比了近10次,雖然沒有一場戰勝,但可以看到的是,劉翔的成績已慢慢躋身到前三名,從那刻起,他感覺到,約翰遜仍然像一座山那樣橫在自己的前面,但這座大山已不像當初那樣遙不可及了,覺得自己已經站在了山腳下,接下來要做的事,就是翻越它!就在2004年的日本田聯大獎賽中,劉翔跑了13秒06,而約翰遜的成績是13秒13,劉翔第一次戰勝了約翰遜。從中,我們可以看出,在他的心海,有着一股信念。

  如果說生命是那熊熊燃燒的烈焰,如果說生命是一座莊嚴的城堡;如果說生命是一隻飛翔的海燕。那麼,信念就是那發亮的煤,就是那穹頂的樑柱,就是那扇動的翅膀。

  沒有信念,生命的動力便蕩然無存。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信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