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偉大的領導——黨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領導——黨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聽到這首歌,我的心中洋溢着無比激動的情懷! 
曾經稱為“東亞病夫”的國家,一個曾被列強侵略的國家,一個曾飽經風霜的國家——中國,但它並不懦弱,它選擇了“千磨萬韌還堅勁”,也選擇了“粉身碎骨全不怕”。因為黨選擇了它,黨的選擇使中國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焦點。太陽的光輝從東方升起,照亮了歷史的起點。 
由南昌起義、抗日戰爭、新中國的成立到建設科學小康社會。這一幕幕彷彿是昨天發生的。中國從一個半殖民半封建社會變為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這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黨的英明指導! 
一轉眼已經迎來了2011年,2011年7月1日是偉大中國共產黨誕辰90周年。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又迎來了她90歲生日, 回首這90年來,我們的黨走過了光榮的歷程,走過了一條艱苦奮鬥道路。中國共產黨猶如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在黑沉沉的神州大地上樹起了一支熊熊燃燒的火炬,給古老的中華民族帶來了光明與希望。 

  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以鄧小平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總結建國以來正反兩方面的經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實現全黨工作中心向經濟建設的轉移實行改革開放,開闢了社會主義事業發展的新時期,逐步形成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路線、方針、政策,闡明了在中國建設社會主義、鞏固和發展社會主義基本問題,創立了鄧小平理論。在鄧小平理論的指導下,國家生產力迅速發展,中國由落後走向繁榮,人民生活達到小康水平。 

  在鄧小平理論的指導下,國家生產力迅速發展,中國由落後走向繁榮,人民生活達到小康水平。 香港回來了,澳門回來了,我們可以驕傲地告訴世界:一個偉大的黨正帶領地球上五分之一的人口實現小康,走向富裕。我堅信黨的決策,能夠為我們的國家帶來繁榮,讓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好,我為祖國的強大而感到自豪。 

  隨着中國的知名度越來越高,有許多國際大型活動在我國舉行。 

  北京申辦奧運會 

  1999年9月6日,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工作正式啟動。 

  2000年5月8日,申辦工作由此進入實戰階段。 

  2000年8月28日19時39分,中國北京成為2008年第29屆奧會的候選城市之一。 

  2001年是中國奧運歷史上最具里程碑意義的一個年份,這一年北京從數個申辦城市中脫穎而出,正式成為2008年第29屆夏季奧運會的舉辦城市。 

  聽到了北京申辦奧運成功,每個炎黃子孫的心中都很激動,因為,中國從此成為全世界的焦點! 

  2008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 

  2008年北京奧運會於2008年8月8日20時開幕,2008年8月24日閉幕。本屆奧運會口號為“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主辦城市是中國北京。參賽國家及地區 204個 ,參賽運動員 11,438人 ,設302項(28種運動)比賽項目。 

  2008年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五位福娃中的每個娃娃都有一個琅琅上口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當把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你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北京歡迎你”。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 

  在比賽中,中國運動健兒們不負全國人民對他們的期望,終於奪得51塊金牌,成為冠軍! 

  2010上海世博會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是第41屆世界博覽會。於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在中國上海市舉行。此次世博會也是由中國舉辦的首屆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總投資達450億人民幣,創造了世界博覽會史上最大規模記錄。同時超越7000萬的參觀人數也創下了歷屆世博之最。 

  火紅的旗幟上,嵌着一把黃色的鎚子和一個黃色的鐮刀。這是中國共產黨的標誌,是屹立在中國大地上、在中華兒女心中,永遠飄揚的旗幟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領導——黨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領導——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