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因與人相處而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因與人相處而美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會見到形形色色的人,熟悉的、陌生的、慈愛的、嚴厲的……不同的人給了我們不同的感受,而這些感受的總稱是美好。 

  與父母相處是溫馨的,是有安全感的。父母的言語是火一般的溫暖,讓我們知道無論身處何境,總會有一個溫暖的家支撐着我們,等待着我們。 

  與好友相處是快樂的。當他們需要我的幫助時,我會感到一種被滿足的快樂。當我需要他們幫助時,我會感到一種感激的快樂。那些與朋友相處的快樂讓我變得心情舒暢,那是些可以讓你奮發向上的動力與激情。 

  與恩師相處是獲益良多的。恩師從不吝嗇的把知識拿出來與我們共享,把它們灌輸到我們的頭腦中,讓我們變得博學,讓我們擁有可以爭取美好未來的資本。他們讓我們的心智變得更加成熟。恩師的諄諄教導如和風般吹進我們的心扉,如細雨般滋潤我們的心靈,為我們的成才鋪定道路。 

  與陌生人相處是謹慎的。在謹慎的同時,我們也同樣獲得了一種能力??如何揣摩他人心思和如何在陌生的環境中收放自如。這是一種收穫,一種我們無法在書本中獲得的知識。 

  與老人相處是充滿樂趣的,同時也是需要耐心的。人老了,記憶力方面可能有所減退,會有些羅唆。但他們閱歷豐富,有許多我們不曾擁有的經驗,還有許多有趣的經歷。老人是愛我們的,是他們的愛讓我們逐漸長大、成熟。讓我們學會與老人相處,給愛一些機會。 

  與人相處的美好不是在於我們個人收穫了多少,而是在於相處時的濃濃愛意。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因與人相處而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因與人相處而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