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偉大的母親——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偉大的母親——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母親只生了我生的身,黨的光輝照我心……”聽着這首歌,我思緒萬千。如今,我坐在那寬敞而有明凈的教室里潛心讀書,這樣的優異條件是‘‘母親’‘給予我的恩澤。常聽爺爺奶奶說,他們的年代,人們處於在水深火熱之中,吃不飽,穿不暖怎能談得上讀書呢?中國的封建統治者妄自尊大,思想僵化。是中國脫離世界,世界甩落了中國。鴉片戰爭、中法戰爭、中俄戰爭及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太多太多艱辛、苦難,使中華人民受到了無數恥辱。瞧,如今繁榮景色,足以證明黨領導的改革開放,政策實施,讓中國人民活着社會主義的光明大道走起來,跑起來了,得益於改革開放,人民的經濟生活和社會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隨之綜合國力有了很大的增強:祖國用親和力換回了香港、澳門,統一大業又向前邁出了重要步伐。難忘的1997年香港,難忘的2001年成功加入了世貿;然而最難忘的要數2008年,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世界刮目相看;神舟七號載人飛船,是茫茫太空中第一次留下了中國人的足跡,中國航天員崔志剛成為中國太空行走的第一人……今天的中國以插上騰飛的翅膀,正向著美好的明天飛行。現實生活中,黨員也為人民無私的貢獻過。生活在都市的人們都享受着水帶來的便利和文明,然而,哪一戶人家又不曾遭遇過水管的故障帶來的焦慮呢?正當你賓客盈門,飯菜下鍋時,管突然破裂,自來水斷流了,那怎是一個急字了得。楊少雄深知這點。所以,每當接到搶修通知時,他總是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現場,及時維修。有一次,炎炎夏日,安裝隊接到搶修通知:位於寶島路兩側已預埋了的DN300管道破裂,當他到達現場后發現,該段土質基礎鬆軟,大量塌方,施工風險係數大,技術要求高,給安裝隊帶來了很大的困難,在仔細研究過方案后,為讓用戶早一分鐘用上水,楊少雄率先跳進泥坑,背負烈日,不顧一切與電焊工輪流鑽進因太陽曝晒而滾燙的鋼管里進行焊接……幾個鐘頭的奮戰後,純凈的自來水又安全流進了千萬戶。黨的領導,給祖國帶來了舉世矚目的輝煌,我真為擁有這樣的黨而自豪。作為她的孩子,我們這一代的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接班人,不能坐享其成,要想胡總書記要求的那樣: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放心吧,黨啊!我偉大的母親,我們牢記您與人民的重託。今天,我們是黨的希望,明天我們就是黨的棟樑。黨永駐我心,我們的努力將會使未來的黨更加強大!輝煌!

  重慶大渡口區鋼城實驗六年級:鄧暢

您正在瀏覽: 我偉大的母親——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偉大的母親——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