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獄的招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的招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董發現,地獄送走了一批退休的老幹部后,越來越多的崗位上沒人工作。誰叫人們不嚮往地獄,老往天堂鑽。結果地獄的經濟是越來越不景氣。

  “各位請幫忙參謀參謀,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來挽救這個局面。”老董對着牛頭馬面等人問道。

  “我看還是弄個假招聘什麼的,把人間的人騙來幹活,這樣不就解決了現在的問題了嗎?”還是牛頭聰明,轉轉眼珠就想出了辦法。

  可這時,馬面就有意見了,他覺得這樣做,不僅會失信於民,恐怕……但他又畏懼權勢,害怕丟了官,想來想去,只好憋在心頭,看着人家出損招。

  不過再看看老董,都樂成什麼樣子??一會誇牛頭聰明,一會又催秘書們快點把招聘寫好。寫好之後,老董又是叫人看看合不合適,又讓筆桿們左修改,右修改。直到一星期後,放下心的老董才吩咐把招聘貼到人間。

  招聘一貼,可不得了,馬上圍起了一堵人牆,人多得把街道都擠滿了。地獄怕有人看不到,連忙搬來一台複印機,讓招聘每隔里貼一張,牆面現出一條紅色的長龍,場面好不壯觀!

  這會,一個窮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擠到招聘前,一看,差點把他樂翻:任何前來本公司工作的人,20歲到39歲的,月薪5000;40歲到60歲的月薪3000;包吃包住。每月允許回家四天,但對本公司的指揮要絕對服從!……

  窮人像撿了塊寶,轉身便飛一般奔到報名處報名。可他忘了看下面的四個字??地獄招聘。結果,連同好幾千個人都被拉到地獄白乾。哪有工資,哪有假期!成天伴隨的只有苦力與鞭打。每次監管來視察時,都會嘲笑說:“笨蛋,你們以為這裡是哪裡啊,哪有隨隨便便找些人就給他工作,給他高工資?用點腦子吧!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哈哈。”

您正在瀏覽: 地獄的招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的招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