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在院子里乘涼,從院外跑來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是阿迪拉。阿迪拉今年才五歲,非常胖,我們都很喜歡她。 

  我們想逗一逗她,於是我說:“阿迪拉,今天在幼兒園學的什麼?”她看了看我們說:“跳舞。”“那給我們跳一個吧!”她不好意思了,慢慢地低下了頭,臉突然紅了,從嘴角一直紅到了耳朵根,就像擦上了胭脂似的,兩隻胖乎乎的小手垂了下來,還不停的拉着衣角,腳也來回地搓着地。我們說:“快一點,要不我們都不愛你了。”她這才把手舉起來,開始跳舞了。她的臉好像又紅了一點兒,心情也好像緊張了起來,由於地不平,只聽“撲通”一聲,她坐在了地上。這下逗得我們都笑了,媽媽笑出了眼淚,我緊捂着肚子,爸爸剛喝進的一口水也一下子噴了出來。阿迪拉馬上站起來,顧不得拍打褲上的塵土,搓一搓說上的泥,就向她媽媽跑去,撲在媽媽懷裡,好半天沒抬起頭。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