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田上的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田上的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遙望蒼穹之上,瀰漫著重重疊疊的烏雲,一股緊張的氣息和蠢蠢欲動的感覺。

  晨暉穿透了淡藍色的窗帘,昨夜流淌的雨露在陽台的花朵臉上留下了淚痕。我看者它們,些許惆悵,又似乎有所得。為它們撫去了凝露,抖去了身上的負荷。

  在那個濛濛細雨的早晨,我登上了旅程。一路上的顛簸致使我渾渾噩噩,幾番在夢與現實的邊緣徘徊,帶來了不安與焦慮。終於到了終點,只見雨點在風中飛舞。“滴答,滴答……”雨水接二連三順着自己的臉頰滑落。

  圓滾的身軀撥開了身旁的雲霧,透着薄紗泛着致美的紅暈。略顯躊躇與興奮。

  也許他人的力量可以賦予我,也許自信的我們擁有1+1=3的力量。無論是哪個項目,一次次的人合作,一次次的戰勝挫折,一次次的享受勝得的喜悅。這證明了我們不再渺小,不再懦弱,而是那麼無與倫比的強大。

  那層薄紗也逐漸褪去,顯露出它耀眼奪目的光輝,散發出讓心田溫暖的力量。

  一次次的手肘相接,死死地抓住同伴的手腕,團隊的力量形成一道道防線,給躍下的同伴安全的依賴。不斷地交換人員,輪到我了,我迅速登上跳台,抱頭,向後倒下,兩個簡單的動作不帶任何的猶豫。因為我懂同伴的信任。事實應證了我的預言。十六隻手臂托起了我的身軀。霎那間,天地只剩下我們九人急促的喘息。接着是一次又一次的動作回放。即使有同伴的質量超出了我們的承受範圍,我們也沒有放棄,手臂的連接依舊沒有鬆動分毫。

  依舊是藉助同伴的力量達到至高點,依舊是力量的重疊,一次次的努力記憶猶新。被選做當其他同學的“墊腳石”的同學其實並不強壯,更有些“竹竿”的感覺。但當我踏上他們的大腿時,我感受到了他們的敦實和堅固的力量。他們托起我的手在微微顫抖,校褲已遍滿黃泥,心中卻沒有任何的抱怨。他們的無悔給予了我力量,就像那陽光,賦予我溫暖。藉助大家的力量,上臂一撐,成功在那一刻成為過去。

  坎坷的經歷激發了我激流勇進的本性,盡示同伴的關懷。來時陰雨綿綿,歸時卻晴空萬里。照耀着我的身軀,亦溫暖了我的心田。

  紹興市建功中學初二:朱文瀚

您正在瀏覽: 心田上的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田上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