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做夢的小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做夢的小女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做夢的小女孩很漂亮,高高的個兒,長長的頭髮,一雙大眼睛滴溜溜直轉;愛做夢的女孩有個缺點——愛誰懶覺,天塌下來有被子頂着。其實她不是在睡懶覺,而是在細數着她心中無數美妙的夢想...... 

  夢想之一——麥當勞老總 

  數學考試得了98分,媽媽獎勵她到麥當勞吃一頓。香噴噴的雞翅,又大又圓的漢堡,甜甜的菠蘿派......她一邊吃着,一邊想入非非:“要是長大了到麥當勞來工作,那多好,每天都可以吃上美味的雞翅和漢堡......嗨,還是當麥當勞的老總吧,要吃多少有多少......”一邊兒想,她一邊忍不住咽口水。 

  夢想之二——童話作家 

  手捧着鄭淵潔的童話書,她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啊哈!又一個靈感來了”她快速地揮舞着手中的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故事從筆尖滑落下來,向人們訴說人間那真摯的情感。原來,幸福無處不在。 

  夢想之三——時裝模特 

  她最喜歡夏天,尤其是洗澡之後不用擔心感冒,不用擔心媽媽責怪,披上那條最大的浴巾,可以扮古代小姐,可以做現代模特。她常常幻想,20年以後,風姿秀逸的她穿着一身美麗、時尚的衣服在T型台上來回走動,最後再擺個美麗的pose,精彩的服裝秀,博得觀眾一陣陣掌聲。 

  夢想之四——海底世界的工作人員 

  每次到了假期,她總要鬧着去海底世界玩。站在巨大的透明的通道里,她常常會動搖自己以往所有的夢想,只想當一名海底世界的工作人員——穿上有趣的潛水服,被上沉甸甸的氧氣瓶,“撲通”一聲條進水裡,時而輕輕摸着小鯊魚的背,時而和小海豚做遊戲,偶爾到小丑魚家做做客,多開心呀...... 

  嗨,愛做做夢的女孩,心中裝着無數美好的夢想,長大后她究竟想做什麼呢?哈哈,保密!對啦,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愛做夢的女孩——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愛做夢的小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做夢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