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就像是一顆種子,從小在我們心裡陪伴我們成長。從一個夢想變成現實,是需要大膽想象和豐富創造。只有不斷創新,不斷搜索,才能讓夢想激發我們生命中的潛能。夢想它承載着我們的希望,這種東西不但有虛有實。上帝沒有賜予我們翅膀,卻賜予了我們會飛的心和能夠夢想的大腦。

  每個人都有夢想,都希望很快實現。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警察或者是一名演員。兩者之間沒有多大的關聯。當警察是為人民服務,而當演員是實現自己的價值。每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有着一個個故事,在每一個成功中,都有一串串錯誤,如果沒有汗水和眼淚,是永遠不可能成功的。

  着名童話大師安徒生年少時,曾夢想成為劇作家,為了這個夢想,年輕的他離家隻身去了哥本哈根。無依無靠的他,顛沛流離,但他並未因此而退縮放棄。1835年,他試寫了幾篇童話,很受兒童喜歡,此後他改變了自己最初的夢想,童話大師成了他的新夢想。後來,他寫出了《海的女兒》,童話大師成了他的新夢想。後來,他寫出了《海的女兒》,《醜小鴨》等許多着名童話,成為人們公認的世界童話大師。夢想,有時需要轉彎。一直堅持,或許是死胡同;可轉個彎堅持,說不定會峰迴路轉。

  在五千年歷史中,中華名族的歷史發展從來沒有中斷過,靠的就是前年形成的名族精神。中國人勤勞勇敢,艱苦奮鬥,着稱於世。他們有着尊老愛幼的高尚品質,遇到困難從不屈服。從古至今,中國出現了無數的愛國者,他們把祖國,名族的利益看得高於一切。收復台灣的鄭成功,品德楷模雷鋒。弘揚愛國精神就是要進一步增強我們的名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我們有責任去弘揚民族精神,為祖國一切奉獻出自己的力量。

  “中國夢。我的夢”,和“夢”聯繫在一起的“國”,不再空洞,和一個個“我”聯繫在一起的“夢”,不再抽象。這裡的“中國夢”不是一串漂亮的宏觀數據,而是那些一面勞動,活得有尊嚴的中國人持有的夢想!!!

  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在人生各個階段,都有很多不同的夢想。雖然夢想不同,但追求的信念,從沒有改變!當我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失敗的時候,不必傷心,用行動去療傷吧!夢想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直到成功。成功是因為什麼呢?房祖名曾經給過我們一個很好的答案:“成功是因為你失敗而不放棄。”

  夢想是美好的,是陽光的,是有力量的。這就是中國夢,一個承載着中國富強,公正,民主,自由,和諧的中國夢,承載着自強不息的中國精神。中國夢需要我們每個人付出,需要我們每個人努力和共同構築夢想,讓夢想照耀中國,閃亮世界!!

  人生或許有很多夢想,但只有一個成功就足夠了。當命運關上門的時候,請你別忘了,還有一扇窗戶!因為夢,幸福就會實現在着一秒鐘!

  安徽滁州天長市天長市萬壽初級中學初二:肖邦聽着?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