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我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的去向。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成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至少奮鬥、努力過。

  夢想是什麼樣得?

  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

  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

  夢想是什麼?

  賣火柴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奶奶溫暖的雙臂;在海倫眼裡,夢想是心中鼓動的力量;在小海龜眼裡,夢想是爬向大海的決心,在雛鳥眼裡,夢想是飛向藍天的激情。

  《開學第一課》王亞平為了自己的努力付出了;廖智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了;閆銘威為了自己的夢想行動了。他們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留了多少汗水和眼淚?

  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一名舞蹈家,大一點夢想變成了教師,現在,我的夢想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所以,我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

  不僅我有夢,中國也有夢。飛天夢,申奧夢,征服珠穆朗瑪峰……都實現了。

  很快,新中國成立了64周年,讓我們為祖國驕傲吧,歡呼吧!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願每一個孩子在他們的童年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夢想,無論這個夢想是什麼,這個夢想有多大。

  六年級:糖白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