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首歌,童年如一幅畫,童年有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童年像一個有魔力的故事書,裡面住着一群故事精靈,互相講着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小時候,淘氣、頑皮的我們每天都出去玩耍,可總是忘記回家,當夕陽西下的時候,美麗的夕陽下總會出現幾個家長拉着自己的孩子回家的一幕,而我們怎麼會聽話呢?每次都是半路跑掉,家長沒辦法,恐嚇不起作用,硬的不行,就用軟的,都拿了甜甜的、誘人的棒棒糖來哄我們,我們這才聽話,但回家后免不了家長的嘮叨。但我們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外面精彩、刺激的世界不斷的“呼喚”着我們。第二天我們又和往常一樣了。 

  在夏天,到處都有我們小小的傑作和身影。 

  沙灘上,印着我們的腳丫,到處都有我們設下的陷阱;樹林里,有我們折下的樹枝;小溪里,我們打鬧的身影…… 

  我們是那麼快樂!高興! 

  我們的童年時光是美好的額、難忘的。我用普普通通的文字描繪出我的童年,呵呵,我如果在我老的時候,拿出我的“童年記錄本”來看看,在我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的時候幹了什麼壞事或好事。那會是怎樣的感覺啊!幸福的?搞笑的? 

  我相信一定是難忘的、快樂的。 

  童年是一首歌,童年如一幅畫,童年有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