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某一次“迷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一次“迷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某一次“迷路” 

  每次跟某一隻路痴說我是“蛇口通”,每次第六感都會判斷哪條道路是或否,每次嘲笑別人老是迷路……可是,我這次好像真的迷路了! 

  炎熱的冬天,清早的街道上,行走着兩個孩童,快速朝南山書城的那一個方位走去…… 

  剪短頭髮的第二天,相約地點還是那一家不知去過多少次的“萬店通”,朦朧中看到許東潔那獃獃的表情,走到她面前時。她忽然說一句:“啊!你竟然是王靖,剪個頭髮就認不出來了。”搖搖她的腦袋,真是懷疑她的智商了。 

  那天晚上: 

  “許,我告訴你哦!我剪頭髮了捏。對了明天“萬店通”幾點,走過去走回來嗎?”我驕傲得說道。“哇,好想看看你現在什麼樣子啊!九點OK?書城十點開門,走過去四十分鐘,剛好把!當然是走過去坐車回來,要不我們怎麼提那麼重的書?”長篇大論下來。“萬店通”九點,走過去坐車回來。 

  不過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路上打打鬧鬧、嘰嘰喳喳得聊着這個那個,一眨眼眼前的高大建築物呈現在我們眼前。《最小說》系列的單行本、《知音漫客》系列的漫畫,真是讓人情不自禁地作起詩來。 

  這次的主要目的是要買學習用的工具書、長篇懸疑等類型的小說和我一直憧憬的漫畫,當然漫畫只是用來收藏。 

  “許,你在幹嘛。趕緊上樓上去!”我回頭。她的目光停留在一大堆封面漂亮而價錢廉價的繪本上,然後順手每本各拿了一本,然後就跟上了我的步伐。起先我不知道她到底要幹什麼,我只能想,買這麼多書,是很貴的。 

  依次把全部要買的書,放在環保袋上,每本書都翻轉過來,價錢寫得清清楚楚。我逐個逐個用手機上的計算器算起來,當我清點許拿的那一大疊繪本時,她說:“這些我不買的。”“為什麼?”我問。“我是要把裡面的贈品拿出來,然後再把書放回去。”啊!這種行為應該是犯法的吧! 

  我順手拿了一本《名偵探柯南》在冰涼的地板上津津有味得看起來。許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了,我想她一定是去找書吧!可是,當我看完了一本又一本的微型漫畫,還是沒見她人影。我從五樓跑到四樓、四樓跑到三樓,一層一層得找,難不成她迷路了?當我第三次再從樓下奔上五樓,扶手電梯旁邊的大叔古怪得看着我,我想他一定是覺得我跑上跑下得很奇怪,當我再回到原先看書的那個位置,許已經在那裡等候多時,原來她只是去上了一次WC,然後再去了一下三樓,就回到原位了。 

  我無奈得嘆息,原來我變成了那個“迷路小孩”了。迷路的角色和尋找的角色完全調換了。

您正在瀏覽: 某一次“迷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一次“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