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清潔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清潔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名清潔工。大家可不要小瞧我,我可是上帝特別安排的地球清潔工,專門清理地球上不幹凈的東西。

  我向眾仙們借了九九八十一種藥水,配成了強力去污劑,便飛向地球。我來到街道上,發現有人要吐痰,這怎麼行?不但污染衛生,還會傳染疾病的。我連忙帶上萬能眼鏡,上面便顯示出:“反正不是我家,不用我打掃,別人不高興關我什麼事”啊?還有這種人,我拿起去污劑,仔細洗洗他的心,可真臟呀!我把髒東西全洗掉,然後緊張地等着他的變化,頭頂冒出了細小的汗珠,可千萬不要失敗呀。這時他恍然大悟似的從口袋裡拿出紙,嚴嚴實實的包好,投進了垃圾箱。之後他迷惑地站在原地想呀想,我怎麼會做這種事?耶!試驗成功!好高興啊!

  接下來我來到公交車上,車上的人可真多啊,這是一位老奶奶上了車,她年齡很大了,滿臉的皺紋像用到刻上去的,拎着一個看上去不輕的包,顫顫巍巍地走過一給年輕人,他把頭偏到一邊,走過一個叔叔,可他裝着睡著了,車突然一停,老奶奶不小心靠到一位婦女,她連忙閃開厭惡地瞪了一眼,我可看不下去啦,我把一車人的心靈全凈化了一遍,於是大家在座位上再也坐不住,都爭着給老人讓座,我開心的笑了。不一會,人越來越多,一個賊眉鼠眼的傢伙悄悄把手伸向一個男子的皮包。我見了非常生氣,便忍着臭氣仔細洗乾淨了他心靈,有用記憶魔法使他想到了他小時撿到人家的錢包主動歸還,使他羞愧萬分,溜下了車,我相信他今後一定不會再偷東西了。

  在這之後,我又成功凈化了許多人的心靈,上帝見了可高興了,封我當了清潔大總管,我很開心,可又有些憂慮,人們的心靈可不要再變髒,畢竟,心靈的純凈還是要他們自己努力啊。

  新疆12中學初二:曉月

您正在瀏覽: 地球清潔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