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清潔工人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清潔工人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潔工人: 

  您好! 

  雖然我還叫不上您的大名,也許我們萍水相逢也說不上,我們只是匆匆地一面,匆匆而過,但您的身影卻無處不在,您的身影時時地浮現在我的眼前,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茫茫人海中,身着橘色馬甲的你,在道路邊,在大街上,在小巷口……忙碌的背影里蘊含著默默奉獻的精神,平凡的身軀里藏着一顆熾熱的心! 

  每當秋風肆意地吹着,枯黃的落葉被風托吹起,到處飛舞,到處飄落。馬路邊的大樹下,你手握掃把,掃着厚厚的落葉。風又起時,乾淨的地面又鋪上了落葉,您像一位隨時守候的戰士,又不厭其煩地掃着,汗水在額頭淌下,滲透了您的衣衫。時光匆匆,在您緊張地勞動中,一天又過去了。夕陽下,您拖着疲憊的身子掃完了整條街!多麼驚人啊,在您一刻都未停的努力下,一條大街被你美化,一個城市被您美化,當行人、車輛在整潔的道路上通過的時候,浸透在辛勤的汗水裡的您,笑了,默默地笑了。 

秋不知不覺地走了,冬的寒風到處奔跑着。當人們還畏懼嚴寒,瑟瑟不敢出門時,而您,卻在朦朦朧朧的天色中出發了。風呼嘯着,大街兩旁的梧桐樹落下了它最後的一片葉子。掃把掃地的聲音從遠處傳來,一個既熟悉又非熟悉的身影在公園的小道上掃着地,是您!寒風吹亂了您的頭髮,汗水弄濕了您的衣服,但您還是只顧掃地,絲毫沒有覺察到,就這樣的凜冽的季節里,無怨無悔地掃着、掃着……太陽從雲霧中探出腦袋,一束金色的陽光照射在您的身上,您的汗水在陽光下閃着光亮,陽光里的您,是那樣高大,那樣的美麗。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日的朝陽下,每日的夕陽里都有你的身影。疲憊、艱辛、酸痛……一切都發生在您的身上,一切又被您頑強克服。感謝您,清潔工人,您是城市的美容師,您是城市愛的使者,您是偉大的勞動者。因為您,市區和城鎮的大街小巷才變得美麗整潔。 

當我一次次想起您,敬意油然而生,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感謝你的萬一。在今天平常的日子裡,我寫一封信給您,表達我愛您的心,表達我謝您的情。 

  祝願 

身體健康! 

  一個感謝您的學生:兆銘 

  2008年3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清潔工人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清潔工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