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羅布泊,我的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布泊,我的母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在塔克拉瑪干大沙漠邊緣有個美麗的地方。那裡牛馬成群,綠林環繞,河流清澈,是一個生命綠洲。那就是我的家園——羅布泊。

  在這裡,羅布泊孕育了所有生命,她是大家的母親。我也只是她眾多兒女中的一位,是一棵美麗的胡楊樹。

  在母親的目光下,我們是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每日與清風玩耍,與白雲談心,同麥浪起舞,伴小鳥歌唱;晚上,我們一起數星星、觀月亮。這裡是我們的樂園,我們的天堂。

  在母親的心目中,我們是堅強的衛士。黃沙飛來,被我們擋在門外;狂風吹來,也無法吹動我們保衛家園的心......

  在母親的關懷下,我們成為了溫柔的大姐姐。牛羊累了,我們給它依靠;遠方飛來的天鵝倦了,我們供它休息;小鳥困了,我們撫她安睡。

  我們在母親的關懷下,在美麗的家園裡,陽光快樂的成長。

  直到有一天,母親不見了,牛羊不見了,鳥兒也飛走了。我忽然感到了大事不妙。

  我跑去找麥浪,卻看到了一地的落穗;跑去找白雲,卻不見她們的蹤跡;我跑去找哥哥姐姐,他們雖佇立不倒,卻已沒有了昔日的風采,找不到一點往日瀟洒的痕迹。

  可是我卻不顧這些,把滿腹的疑問全部倒給了他們。

  哥哥們並沒有回答,他們只是邊嘆氣,邊搖頭。姐姐們給了我答覆:“小胡楊啊!這都要怪人類那群可惡的傢伙!咳——都怪他們不顧咱們這裡,那些自私的傢伙們,為了自己生存,就把塔里木河改了道。他們還那麼過分的傷害沒有水源的母親。他們盲目地在上游地區修水庫截水、盲目地掘堤引水、盲目地建泵站抽水、盲目的增加耕地用水,他們就像個吸水鬼一樣把母親抽幹了!!咳—— 母親幹了他們都去找水了,自然不會在這裡了。很快我們都會死去的,因為沒有了水,我們就沒有了生命之源,所以一定會死去的。但是我們不能彎腰、不能向人類屈服,我們要抗議!!!”

  “姐姐,姐姐你怎麼了!你們要陪着我,扔下我自己我會孤單的!”

  “人類啊!停下你們的腳步吧!別向前了!前面是沙漠,是戈壁,是沒有生命的地啊!回頭看看我們吧!!!”

  “呼——”沙塵暴迎面飛來,不要啊!不要破壞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羅布泊,我的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布泊,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