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冷了,多穿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冷了,多穿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氣。讓我也體會到了會凍死人的感覺!

  很多人都去了空間留言,昨天收到了很多人的說,天冷了,多穿衣!當時看到第一個的時候,感覺很暖!但是後來,越來越多人這樣留言了,就感覺沒有什麼了。或許這就是那句,一碗飯樣一個恩人,一袋米養一個仇人的道理吧!

  是啊,天冷了,要多穿衣服。突然間也想要去那個人的空間提醒幾句,讓他不要凍着了。但是,卻又怕!是自己多情了!人家他都一點關心也沒有,又何必讓自己呢!讓自己變得卑微還是!但是又覺得只要自己真正的放下就不會去計較這些了!

  舅舅來家裡。他一進家門,大家都說怎麼這麼冷的天還出來。他說他感覺這樣的空氣很好!我們都笑了!是啊,這天氣,躲在被窩裡還真心有點冷呢!

  他在家裡,發了好幾條語音給他的朋友,都是同樣的話,意思就是天冷了,多穿衣!

  嘿!天冷了,多穿衣!

您正在瀏覽: 天冷了,多穿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冷了,多穿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