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指甲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甲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指甲草 標籤:指甲作文 剪指甲作文

  指甲草在我的家鄉並不顯眼,可以說處處可見,但它的益處卻顯而易見。

  每到夏季,便是使用它的最佳時機了。使用的方法通常是包指甲,把它的花瓣收集起來,待到夜晚降臨,準備些塑料袋、繩子,然後把塑料袋剪成長方形,準備好后,再把指甲草的花瓣揉成一團,雖然會揉出很多紅水,但是一洗就可以把它洗掉了。接下來把揉好的一團分成10小團,因為是10個指頭嘛。最後把每小團分別放在指甲蓋上,再用剛剛剪成的長方形的塑料袋包裹起來,包起來后就用繩子纏一纏,盡量不要纏得太緊,不然的話對指頭不利。就這樣等到天命的時候把它解開就好了。不僅可以看到好看的指頭,還可以活血,使眼明些,也不用去買指甲油塗,而且指甲油對健康有害,奉勸大家少塗些!我還記得,每到暑假過後,來到學校,我的朋友們都會問我指甲怎麼包得那麼紅,我看了看他們的指甲都跟沒包似得,肯定是直包了很短的時間,千萬不要直包很短的時間,那樣就達不到活血的效果了。

  倘若你因為劇烈運動不小心崴到了腳,這時,你可以拔出指甲草的根,然後泡在水裡,最好水是很熱的,這樣可以使你的腳更快的好起來。同樣可以達到活血的目的。可以說,對老人是非常有好處的!

  從指甲草的身上我也領悟到了,千萬不要小瞧任何一件事物,因為每件事物都可能蘊藏着極大的智慧。

  初二:瑩瑩i

您正在瀏覽: 指甲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甲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