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指甲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甲的秘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奇迹都是在一念之間閃現的,還有很多奇迹我們想也想不到。 

  這天,我津津有味地玩着電腦,突然一陣刺痛傳遍全身,一片指甲的一部分落進了光盤放置處並收了回去。隨後,電腦顯示屏跳出一個窗口,上面是:“正在下載星系圖!”星系圖?聽起來挺神秘的,看看吧!過了幾分鐘,下載完畢。我的電腦真的多了個可移動磁盤,對它雙擊兩下,一個複雜的星系圖出來了。 

  我認真查看了所有的小行星和大行星,在太陽系最偏僻的一個角落,我找到解了當年那顆碰撞地球致恐龍滅絕的行星,我點擊它,突然世界全變了,天空中翼龍在飛舞,霸王龍在破壞樓房,馬門溪龍在催毀大樹——我明白了,原來這些大傢伙躲藏在這裡。我趕緊把光標對着收藏恐龍的那顆行星雙擊,頓時世界恢復了原貌。 

  我不斷搜查宇宙其它星系,都沒有發現生命的跡象,我又把目標擴大到銀河系外。突然,我眼前一亮,我發現了幾個比我們地球更美的星球,我馬上打開視屏,那的居民果然都是外星人:三隻眼睛,一張大嘴,沒有頭髮,沒有耳眶。突然,一個對話框又跳出來:##%*¥·#……**。這是什麼文字?一點都看不懂。我回了一句:“對不起,我看不懂!”幾秒鐘后,又出來一個對話框,是漢字:“你很聰明,發現了我們X—9876星球,歡迎來我們星球作客!”然後顯示屏上伸出了一隻細長的手,我也伸出了手,剛一接觸,一陣電流通過我的全身,我整個人都飛了起來,就暈了過去。 

  醒來時,我還在電腦前,不知哪是現實世界。這時窗外一個大飛碟飛過,一個小腦袋探了出來,朝我神秘一笑就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指甲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甲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