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過的學習生涯已又到了一個盡頭,熬過去了,現在的暑期就算是苦盡甘來了。這種生活讓我快樂、充足、幸福。

  在這個暑期里,我會去複習、補習等一些活動。認知九年級的知識,溫習一下以前的知識,溫故而知新嘛!不讓它們在我的記憶中消逝。

  在這個暑期的每個清晨,我會到公園裡散步。呼吸新鮮空氣,鍛煉強健身體。那裡沒有跟學校一樣的塑膠跑道,但我會在公園裡的跑步機上跑步,可以達到跟跑步一樣的效果。家中沒有人幫我壓腳做仰卧起坐,但我可以躺在公園裡的器材上做仰卧起坐。

  下午,我會安排一定的時間做暑期的作業。翻詞典、背課文,好像成為了我每天必修的項目。瀏覽閱讀教師推薦的一些名着,我漸漸認識到了不少英雄人物,他們是那麼英勇豪邁;同樣,我從作家的文章中的字裡行間領悟到了他們心中所要表達的情感,他們筆下的人物是那麼鮮明生動,好得讓人不由得產生一種敬佩之情,我應該多加學習。

  晚上6:00~8:00我會去補習,每一次補習都會讓我有不同的收穫。因為每一次要學的東西都會不一樣,這些讓我一下子覺得有趣起來。

  學習完后,回家呆在空調房裡看1個小時的電視。這樣對我來說是一種極大的享受。當然,我會從中了解到國內外的一些重大事件及更多信息和知識。

  暑期中一天的生活都那麼充實美好。每一天都不會感到孤單、無聊。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這一天天就構成了一個豐富多彩的假期!!!

  瑞安市集雲實驗學校初二:潘慧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