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指甲油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甲油事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同桌買了指甲油,結果就成了這個星期的重大事件。

  是的,結果把我們班上全部的女生班幹部都叫了出去談話,在辦公室站了一節課。

  老師說我為何就沒有告訴他,我說我認為他們只是塗了之後馬航撕掉了,沒什麼大事情吧!

  後來老師說天吶,我們這群連違禁品究竟是什麼概念都不知道,辦公室的老師也對我們教訓了好久,說的是沒有原則,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是的,或許吧!塗指甲油本來就不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啊,為何就一定要這麼鬧大呢,在公立學校,這種事情,究竟還是一種很正常的事情啊!畢竟大家都還是處於青春期的女孩,誰都有那顆心!難道不是嗎?

  老師說我們應該認清楚我們所處的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情況,我們所處的是一種半軍式化管理的環境中,這種制度不是說說算了的!

  好吧,我是該好好反省自己為何那麼沒有原則,我是該好好想想,為何自己會那麼放縱每個人的想法了!

您正在瀏覽: 指甲油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甲油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