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因此我每星期都過着充實而美好。能在緊張的學習中抽出一點時間,不也是很愜意的嗎?正如在已被苦澀的咖啡中加入了一塊香醇的奶糖,讓人回味無窮。 

 看書,我從小就非常地喜歡,雖然談不上酷愛,到廢寢忘食的那般程度,但只要一有空,便會拿起一本書來津津有味地看,慢慢地長大了。作業也是與日俱增,但是不管怎麼樣,每天看一小時是最起碼的吧!初中,有了晚自修,不覺之中多了一份遺憾,只得在自習后回家看一會兒書,雖然說有點不適應,但還是照辦了。 

 看書猶如品茶,不但要看茶的質量,還要看品茶人的個性。這麼多時間,我看過的書不多也不少!其中我比較愛看的是《紅樓夢》,《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等。 

 音樂,是我一生的伴侶,是我在大腦進行工作后的放鬆,是我精神得到愉悅的“良藥”。每當彈起那優美的旋律,彈起那覓知音的“高山流水|,心中便想起俞伯牙和鍾子期之間的深厚的友情,不禁嘆息萬分!俞伯牙你是何苦呀,子期之死給你造成了多大的傷害,使你終身不再彈琴。 

 每當指間流露出那動人的音符時,我便消散了心中的憂愁,盡情地抒發自己的情緒,奏出一首無以倫比的樂曲,為”後人“所稱頌。 

 運動則是我的一大生活樂趣,早上起來后,在朦朧的霧氣中跑一圈{肯定是超慢跑}相比而言,我更喜歡VOLLEYBALL{排球},那是我在小學中無意接觸到的,便喜歡上這項運動,覺得VERY INTERESTING{有趣}! 

 啊,太多啦!這就是我生活中的另一個世界,一個永恆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