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課,老師以一段浪漫的話開了頭:“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風箏,那是夢想之神特意為我們準備的,上面有我們的夢想那些風箏在天上飛呀飛,飛到了我們的身邊……”老師的這段話深深的觸動了我。我的夢想是什麼?

  是去當一個大老闆,整天在辦公室翹着二郎腿?還是去當一個大官,掌管着幾萬人的生死大權?不這些都不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去當一個平凡而光榮的教師!

  我知道,教師是一個毫不起眼的職業,不但沒有身份地位,而且薪水又低的很。但是,只有那些有身份地位,薪水又高的人才算是偉大的人嗎?不,在我的眼裡,那些為人民做好事的人才算得上是偉大的人。而教師工作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它的平凡。

  當一個教師,可以為學生的好表現而感到歡喜。當一個曾說受過你的教導的學生因考上清華北大來向你表示感謝時,你會感到高興、欣慰;當一個犯下錯誤的學生在你的勸說下主動改正錯誤時,你回因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感到歡喜;當一個以往總是考不及格的學生終於考及格了時,你會在心裡為他感到高興:當你看到同學們更認真的時候,你會從心底里感到無比欣慰……種種的種種,都會讓你覺得做個教師是很有樂趣的,很有價值的。

  現在,我已經堅定自己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教師。所以,我要努力學習,朝着我的夢想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