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人人所嚮往的。沒有夢想的人的人生將是空虛的,人生沒有夢想就如飛機失去航標,船隻失去燈塔,終將被社會所淘汰。但夢想總是隨着思想的前進而改變的。碌碌無為是庸人所為,奮發圖強是智者之舉。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手。一開始,我覺得自己很有天賦,當歌手很容易,所以總是誇大其詞。可後來,一看到那些歌手在台下不知付出了多少艱辛的汗水才取得今天的成就。一看到困難,我就退縮了。每一次,明明有表現的機會,卻不敢上前去爭取。我害怕了,害怕我唱得不好,同學們嘲笑我;害怕我上台以後忘詞,面對了尷尬、冷場。有時,我真的想放棄。但有一次,使我改變了。

  在一個角落裡,一聲溫柔委婉的歌曲,只是帶着哀傷。有一個女孩在唱歌。她說她很喜歡唱歌,她希望能用歌聲把歡樂帶給大家。“歡樂?!”我又驚訝又驚奇,我從來沒有想過唱歌要帶給大家什麼,這個女孩讓我震驚了。她說她唱得不好聽,無法給大家帶來歡樂,她想找個人替她,可是沒有人願意理她,她只能自己默默的唱着。我不知我如何走到了這,又不知該如何回答她。“我幫你!”這幾個看似平常的字眼一下子從我的口中吐出來,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我做了個夢啊。“歡樂”。從那時起,我就開始在想這個詞語。“歡樂”,真的可以用歌聲表達?為什麼以前我總想着唱歌能帶來財富,卻從來沒有想過要給大家帶去什麼。帶去“歡樂”嗎?我的心開始動搖了。就是這個“歡樂”讓我不再放棄了。

  我的夢想伴隨我成長,我的夢想在我的心底扎了根,我的夢想,我正在向你邁步,總有一天,你會不再是夢,而是現實。“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又在我的耳邊想起……

  五年級:余嘉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