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有許多夢想,當舞蹈家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當醫生像個白衣天使``````其中我最想成為一名醫生,,救死扶傷,救活許多奄奄一息的善良的人隨着我漸漸長大我了解到中國有許多貧困地區,我在電視也看到他們學習條件可困苦了,家中沒有錢,有的孩子因此丟了命,我心中好難過,他們有的因為爸爸媽媽沒有錢供他們治病,只能受着病痛的折磨,我想他們這麼痛苦,那該么辦呢所以我的夢想也因為這樣而改變了。 

  現在我想當一個圓孩子們想要恢復健康的人,當他們無可奈何因為各種原因想要放棄治療的時候,我要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們,我要來到他們的身邊,為他們減輕病痛的折磨。給他們送去溫暖,讓他們能像別的孩子一樣健康,將來用自己健康的去為社會做貢獻,如今,我要好好讀書,掌握當醫生的本領,長大來到山區做孩子們的醫生。我會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同樣希望有更多有能力的人能夠伸出援助之手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我相信我的夢想一定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