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有一家名字叫夏洛克之家的偵探事務所。那裡住着一個整天戴着帽子,把袖子管遮住整個左手臂的奇怪偵探。 

  一天,一個人再到夏洛克之家的門前,東張西望了會才小心翼翼的進去。進去之後那人才說到:“我找這裡的偵探。” 

  “找我有何貴幹?”一個坐在安樂椅里並伏案奮筆疾書的人回答道。“我想請你幫我找個人。這個人名字叫做馮嘯天。”說完這句,那名偵探手下一頓,略抬頭瞄了他一眼,又繼續開始寫並讓他繼續說,“他身高183cm,穿42碼的鞋左眼右下角有顆痣,跟您臉上那顆一樣。因為一場火災所以導致他整個左手臂都有嚴重的燒傷,而且他還變成了一個禿子。”說完這些那人便停了下來。隨即那個偵探脫口而出一句英文:“any less?《還有別的嗎?》”“沒了。”那人搖搖頭。“我能冒昧問一下你找他幹什麼嗎?”“我和他是好朋友,找他是為了敘舊,也是為了道歉,那場火災要是我注意點就不會使他傷的那麼嚴重了。” 

  聽完這些后,偵探站了起來。問道:“外面的人都說我喜歡戴帽子,拉袖子管遮手臂。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那人搖搖頭,“就是為了遮住我頭頂上的禿和手臂上的灼傷。”他邊說便撩起袖子管。 

  那人看完他所做的一切,滿臉驚訝地看着他,然後道:“馮……嘯天。”然後他跑過去抓住他的手,“我可終於找到你了,也終於可以道歉了。”此時馮嘯天看着他先是真心地笑了一下然後巨變開始:馮嘯天先是將手從那人手中抽出然後反過來抓住他的手隨即掏出手銬一把逮住了他。這一切都是面帶憂傷做出來的。 

  做完這一切之後,馮嘯天說:“三年前那場是我嚴重受傷的火災共有一名縱火犯,13名背後主謀,這是最後抓住的只有那13人。那名縱火犯,也就是你,沒有抓到。”“所以我來向你道歉啊。當天縱火的時候我可沒想到你會去現場,”然後他近乎瘋狂的笑了幾聲,緊接着是一聲驚天地泣鬼神的哀嚎。

您正在瀏覽: 重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