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重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重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人生,總是旅程,總是行色匆匆,留不住痕迹。如果年華只隨春風一陣,我多麼不甘,但是那次重逢后,我明白友誼長存。

  從未有過如此的思念。這是沒有方向的追溯。記憶像一枚飄零的枯葉,在不知來自何方的風中搖曳,然後默默地定格在一個遙遠而又陌生的村落。深深的黑夜模糊了時間與空間,也模糊了夢境與現實,但卻永遠不能模糊我與你之間的純純友誼。

  歲月如梭,念往昔我們還是懵懂少年。正是新年之際,你來我家做客。早已是朋友,早已是夥伴。我與你一起走上田埂,在溪流縱橫的田間追逐,嬉戲。那時正在造人工河,我們懷着一顆迷惘的心,向目的地前進。由於傍晚之際,那片彌留在蒼穹邊的紅霞映襯在泥堆的小山堡上像蓬勃的杜鵑花燒開漫山的團團烈火。我與你在兩座小山堡上跑上跑下,玩得不亦樂乎。

  記憶被埋沒得如此之深,是誰埋葬了往昔的歲月。前幾天的逢面總是不理不睬,或許長大了的緣故吧。雖近在咫尺,卻好似遠在千里。差澀,顯得不好意思,竟引起了猜忌,終於在哥哥家那天我與你真正的重逢了。我鼓起前所未有的勇氣叫你一起上樓玩電腦。也正是我過年時快樂日子的開始。怪不得說知己難能可貴。我想你就是我一同漫漫走來的志同道合者,其間或許有許多辛酸和誤解,但更多的還是互相進取,共同補進。

  今天又是大年初七了,歲月為何不將我與你共同相處的日子更久遠些呢。不久又將是離別,這是最後一天了。我開始埋怨分秒點滴間錯落的零星閑暇。短暫的日子裡只有四天相處卻將我倆親昵地好似融為一體。你總是隨着我的意,卻又顯得剛正。離別的那夜我們還是互相踢傳着可樂罐子。唉,雖說這時童年就如殘燭的餘光,但卻溫暖了我們彼此的心扉,這次重逢再次應正了我們之間的情誼。接下來是漫長的等待,等待來年,等待來年的重逢。

  思念你。想哭,即使笑了,也是苦笑。思念中帶着苦澀,帶着對未來的憧憬和嚮往,又帶着對歲月的惆悵。淅瀝的雨絲里分外凄涼,孤獨的盼望。思念中又寄託了心靈的安慰。於是我重抬夢想,奮力拚搏只為了重逢那一剎那。

  我大聲呼喊,卻只有錚錚琴韻,颯颯天風,不見你的蹤影。

您正在瀏覽: 感謝重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