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在我未入學時,曾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但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分別就讀了不同的小學。當時我們也都沒有什麼即時通信工具或者電話,所以我們不得不斷了聯繫。久而久之,我便漸漸讓他淡出了我的記憶。

  五年級的那天,我正在玩遊戲。突然我發現我的局域網中加入了一個玩家,他非常熟練。五分鐘前他還是一無所有,五分鐘后我再來看他時,他已是除了我以外當時局域網內最富有的人了。我問他怎麼發展得這麼快,他說自己2015年就開始玩這款遊戲了,到現在已經非常熟練。臨走時,他讓我加他qq。

  我打開qq,搜索他的qq號添加了他。在他的個人簡介中,我看見他是2008年11月13日出生的。這個日期……為什麼這麼熟悉啊。他也同是溫州鹿城人。他通過了我的好友申請,我便問他住在哪裡,他的回答令我吃驚,因為這個地方與我家最多直線500米的距離,我就問他要不要見個面,他說可以。

  我下樓跑到他家,拿出iphone告訴他我到了,心疼我的流量啊。他下樓來,見到對方時我們兩個都吃驚了,他便是我當年那位朋友。多年未見,沒想到再次見面竟然是這樣的偶然。我說:“小王啊,幾年未見,你怎麼樣了?”小王說:“我很好,你又如何呢?”我們倆又是一陣大笑。因為這次見面,他在我記憶里留下了深刻印象,這次我不會忘記他了。

  這一次,我們倆總算可以保持聯繫了。由於學區房的原因,初中我們會在一起讀。小王,我會珍惜這段友情的,讓我們一起面對初中吧!

  (編輯:丹丹)

您正在瀏覽: 重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