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中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仙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第一股寒風潛入這渭南城府時,人們的第一念想便是:秋,來了。

  這裡的秋天不曾像歷代文人寫的那樣優美,樹枝上的葉兒不如文章中的火紅,而是半黃半綠的,就算是落下時也沒有秋蝶那樣優雅,而是乾巴巴的,直直墜落,令人感到一種凄涼。人們也絲毫不憐憫這些枯葉,使這些葉子發出一陣陣脆吱吱的響聲。

  然而改變這一凄景的卻是秋風,在風中的秋,如仙子一般,活潑,輕快。它不如冬的寒、冬的刺骨,也不如春的柔、春的溫暖。它是一種磨就自己的風。在這個一切都顯得凄涼時,風造就了秋美的形象。就算是干翠翠的秋葉,在秋風中也猶如黃蝴蝶般,載歌載舞。沉醉在風中的秋,不那麼冷,不那麼柔,不那麼烈。總令人神清氣爽的。

  雨,在秋里也算是最常見的了,但你千萬別惱。瞧啊!如銀針,如猛箭。整個城市便被這秋雨籠罩了起來。朦朦朧朧。待大雨過後,天依舊藍、風依舊涼、葉依舊凄。

  秋天,少了份少女的羞澀。它的葉子總是堅不可摧的,即使被人們踐踏,在風中它依然起舞;它的風是強硬的,總是追逐這一切;它的雨是美麗的,綿綿秋雨不可辜負。它們中的秋想的如此堅強,秋是成熟的。

  在渭南城中,秋的一切都比不上歷代文人筆下的赤紅。但這風中磨練的秋是一切都生機勃勃起來。保持着一份渭南城中,獨有的堅、強、美

  初二:輕莛

您正在瀏覽: 風中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