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昨天,領悟傷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昨天,領悟傷痕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難得在這個寧靜時分,斜靠着床邊,自由的放飛思緒,在瞬間開始朝思暮想,千迴百轉也不能夠阻擋,那短暫的情懷,書寫真實的愛憐。凌亂的頭髮在晚風裡,輕輕飄飛,獨自在空中跳躍,在這遼闊的自我舞台,隱約有種??落的美。

  ??床邊的月光有點孤單,感覺有時愛真的無法永恆不變,只是當時的激情有點荒誕,不管未來多苦多難,總是擔心明天會不會後悔,只能讓思念越來越濃,化做悲哀。此時的一切,殘酷地說明,曇花一現的思緒,宛如眼花一樣燦爛,照亮整個寂寞的夜晚。多年的忙碌,都只是想換到一個公平的回應,一個幸福的場面。

  ??此時的勞累,在輕輕地、輕輕地、輕輕地把自己包圍。只是因為付出了真心,想創造一個最好人生的結局。等了幾個世紀的人,夢想過纏綿的愛,在真實的足跡里,再怎麼浪漫,再怎麼樣去纏綿,都怎麼也比不上一生的高興。

  ??或許生活往往就是如此的殘酷,夢醒的人怕入眠,只能把萬般無奈苦在眉宇間,讓縷縷純真更憔悴。無語問蒼天,說說自己的辛酸,一片只是淚漣漣。好景不再夢難圓,就算你在那邊夢到纏綿,望到寸斷也茫然,盼只盼早一點飛進理想的世界。

  ??經歷過情感上的是是非非,感覺愛情有時候就是一種人性的麻醉,一種理性的沈淪。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帶來一絲痛的回應,在紅塵里磨滅自己的意氣,煩瑣世俗折磨掉了自己的靈魂,生活也因此而亂了心情,不能維護淡然的秩序。苦苦追尋的,曾經的情意、曾經的山盟海誓,在年輕的歲月里,還保存過多少天,還有過多少生命的氣息。

  ??曾經的記憶,曾經的歌曲,還能尋找到多少殘疾,讓人不再錯過緣份,也忘記了疲倦,還在夢裡擱淺,那羨鴛鴦不羨仙的世界。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對你聲音的假寐,對你影子的追尋,對你溫柔手的嚮往,在時光里望穿秋水,成就一種美麗。即使望穿秋水情成空,緣起緣落人不見,但是風過無痕怎能滅,那滴滴雪樣的心酸。讓流出的淚還能夠化成雨,喚醒沉睡的靈魂,給自己暖暖的安慰。

  ??如果說一個人沒嘗過真愛的滋味,那麼為什麼此時卻遮不住那眼角不欲人知的淚,為什麼感覺傷痕纍纍?即使把一切都燒成灰,多情出賣我的愛情賠了我的命。即使把一切都燒成灰,也不能讓感情像個鬧鐘按一下就停擺,不再去數落自己的思念。

  ??有一種溫馨還埋藏在心中,只能在寂寞時候,把你放在心中,陪伴在潮來潮往的人群里,一直默默走到現在。只能讓流出的淚化成雨,喚醒沉睡的靈魂,給自己暖暖的安慰。相見不如懷念,忘記詩一樣的纏綿,不知道在以後的日月里,還要為自己保留幾分最真實的心態,還有多少勇氣書寫最真實的語言。

  ??走過昨天,看看四周,那一雙雙冷漠的眼,發射的是懷疑的心態。聆聽那來自陌生人的語言,無情的諷刺都在四處閃爍,都在蔑視我的存在。眼前的一切一切都無形的告訴自己,過去的一切都已經成為塵埃,別再挂念那一些謊言或者是諾言,讓自己活得輕鬆一點,勇敢走出自我視線。

您正在瀏覽: 走過昨天,領悟傷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昨天,領悟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