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童年的差異,一生的辛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差異,一生的辛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是一直都知道的,當年他們在一起的戀愛,在一起打架,抽煙,喝酒。他們覺得青春是應該叛逆的,應該不受拘束的。可是卻忘記了在這樣一個美好的青春時光當中,是奮鬥,去努力,為了未來做出貢獻。

  也許我們曾經看過那麼多美好的雞湯小說,可是現在是發現那些都只不過是哄騙小孩子玩的。

  等我們長大之後才發現,然而大人們精心布置的一場曼妙的謊言,其實那麼不經意就被我們戳破了,於心何忍。可是當我們終於在這樣的途徑當中發現自己,這樣的感覺也是無比的心酸。

  以前我無數次的想要去嘗試新的東西,可是卻總有人把我阻攔住,他們覺得這種感覺是離經叛道的事,不符合傳統觀念的和他們不一樣,就應該被驅逐。

  可是後來我發現原來的大城市更有包容性,他們根本就不是這樣子的生活。

  所以我就問明白了,為什麼我童年裡所經歷的那一切都和他們不一樣,他們永遠生活在幸福當中,哪怕是自己做錯了的事情都容易被別人承認,而我們即便是做對了都極其否定。

  所以我們容易自卑,膽小又懦弱。

  所以他們永遠生活在快樂的世界裡面,渾身洋溢着自信的味道。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距,從小時候的成長就奠定我一輩子的績點。也許你可以到這裡來,只發生一些改變,但是真的要把這一切全都從身上弄下來,卻談何容易。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差異,一生的辛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差異,一生的辛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