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班與七班的差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班與七班的差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班是我們學校最好的班,受人優待,讓人稱讚,而七班則是學差班.時常遭人冷落和白眼.

  我身在六班(比七班強點)深知七班的苦,在我眼裡,一班的人全是富家子弟,一個個雍容華貴,氣魄不凡,這也是事實.但七班,家境貧困一班的窮小子,窮丫頭,瘋瘋癲癲的招認煩,七班的人瘋玩瘋鬧,一班的說他們幼稚,是啊!一班的人太成熟了,他們長大了.下課了,一班的門口靜悄悄的,也許他們正在討論函數或者NBA,紳士淑女們竊竊私語,而七班的門口,熱鬧非凡,他們跳着,笑着,鬧着,幸虧房頂子嚴實,不然的話,也許他們就可以看見蔚藍的天了.我不知道七班的人看到一班的冷清是什麼感覺.也許認為他們太無聊了吧!的確,他們是太無聊了,無聊透了,但考試時總是一班的最後一名都比七班的第一名分高.

  一班總是把自己的教室,自己的衛生區收拾的乾乾淨淨,整整有條,而七班則亂鬨哄的幾乎沒有乾淨的時候.但也許七班的人善良,而一班呢!不,我也不知為什麼,也許是因為學習太忙了吧!

  七班的衛生區每天依舊臟,上課依舊亂,下課依舊鬧,但或許他們的心是純的.

您正在瀏覽: 一班與七班的差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班與七班的差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