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無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無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無言,溫暖無窮。奉獻愛一點,溫暖一世間。軟白白雲,亦是溫暖;火紅桃心,亦是愛。愛無言,即也無窮,溫暖無窮,即也無言。愛的無窮,即是溫暖的無窮,愛的無言,也是溫暖的無言。 

  …… 

  她們是窮人,可算是一貧如洗,而我是富人,可算是腰纏萬貫。 

  來到這個小鎮已一個月了,看着這個婦人每天帶着她的孩子們到河邊洗衣服,每天到山上摘野菜,生活是如此的單調、乏味。 

  聖誕節到了。 

  那間簡陋的房子里閃着微弱的燭光。頓生好奇的我,湊到門前,聽着她們的交談。婦人開口說話了:“孩子們,你們還要雞腿和牛奶嗎?”孩子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要!”實在按捺不住好奇心的我,推開了房門,婦人驚訝地問道:“先生有事嗎?”眼前的景象,令我不僅潸然淚下,所謂的牛奶就是白開水,所謂的雞腿就是烤紅薯,然而這些所謂的“雞腿”和“牛奶”也只擺在了孩子們的面前,而婦人面前卻一無所有。這樣,我獃滯了許久。 

  …… 

  這就是窮人,沒有因為一貧如洗則感到頹廢;沒有因為挨凍受餓,婦人就不再為她的孩子奉獻一切。她們的生活仍舊有愛,仍然溫暖。 

  其實,一點溫暖就是一點愛,一點愛就是一點溫暖。它不是語言,而是行動。 

  一點愛,溫暖無盡,一句愛無言,一點溫暖無窮。

您正在瀏覽: 無言,無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