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愛無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無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形狀,但有味道,沒有價格,卻很貴重,不需要人們去稱讚,但它卻每天都在,在陽光的沐浴中微笑,是太陽給了你愛的感覺,暖烘烘的;在微風細雨中歡唱,那是雨給了你愛的希望,沒有憂愁的;在舞台上展顏,那是觀眾的掌聲給了你愛的起點,發自內心的;當父母拉起未成憝時你的手,那是發自內心給你傳送一輩 的愛,那種感覺,無法比擬。 

 一步步走向成熟,踏在通往人生的舞台上,做不停止的舞娘,忍受着摔破的地方的疼痛,被兩雙溫暖有勁的大手不停地拉起,隨着年齡增長,那兩雙手不再扶持“舞台”上的你,你開始會孤獨會落淚,因為你感覺失去了依靠,望着別人熟練的舞步,你會猶豫,自已會摔倒嗎?還會有人拉起自己么?獨自發獃了好久,站起來,翩翩起舞,原來鬆開那;兩雙手自己也可以跳得很好. 

 有一種草叫"檸檬草",這種草越細心照料就越不見長,反之不管它它就長得很好,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也許父母想借鑒它來教育孩子罷了. 

 人長大了總是有很多想法的,有時候靜下心來想想就會不由自主想起,父母為什麼會老?他們為什麼頭髮會白?是不是缺少黑芝麻?他們眼睛里里為什麼總會布滿血絲?是不是誰得太少了?後來我懂了,他們是為了下一代有更好的環境生活,操勞奔波了一大半輩子,累了,好不容易才安定了下來,卻還不知足,其實父母也在舞着,只是比我快了十幾步而已. 

 母親常給我將過去的故事,那都很令人感動,尤其是姥爺為了養活十幾個孩子的故事,姥爺每天起早貪黑,半夜出海.終於,孩子們現在都有出息了,自己如今也過上了好日子. 

 現在的我,每當看見父母的衣服或生活用品有舊的時,不由得會落淚,為了我,自己竟不捨得用新的. 

 他們勞累了40年,有十三年還是為我操勞的,40年有多久?40年了,累了四十年卻不喊累,多堅強的父母啊! 

 我們兩代人無法比較,真的,人類的慾望永遠也無法滿足,儘管我們的生活豐衣足食,可我們還想擁有更好的生活,常常幻想將來如何如何,卻從未用行動證明. 

 讓真愛撒滿人間,化做一種力量;讓我們在"舞台"上舞出更美的舞姿,儘管會摔倒,我也絕不後悔,沒有失敗談何成功?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真愛無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