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黑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黑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很喜歡黑白兩色,它們是最簡單的顏色。卻有最神奇的意義。

  黑色,是屬於夜的顏色。莫名地,很喜歡這種色彩。不需要任何華麗的外表,古樸總透露着點點神秘。或許,在盤古開天闢地以前最初的顏色。和白色巧妙地結合在了一起。它們很憂鬱,有一股華麗的氣質。

  白色,是屬於晨的顏色。它很活潑,很快樂。以至於我每每看到這種色彩,心裡都很舒心。望望天空,那抹白色的流嵐透露着神聖,在天空盡情飄蕩。彷彿沒有人能阻擋它的快樂。它們是快樂的孩子。有一股高貴的氣質。

  隨着時代的進步,人們開始把黑白兩色遺忘。更多美麗的顏色進入人們的視野。張揚的紅色,高貴的藍色,活潑的粉色,清純的綠色。把單調的黑白色丟棄到了角落。人們還會不停地議論黑色的壞處,如黑色不吉利了等等。把黑色徹底拋棄了。黑白兩色被時代進步給取代了。

  可是,那些華麗鮮艷的色彩還不是從最基本的黑白色演練而來的嗎?過去,人們看的電視,還不是黑白兩色簡單的構畫出來的嗎?如今,人們逐漸走向進步,黑白兩色卻跟着進步逐漸衰退。和那些顏色相比,它們單調,平凡。不能代表一個人喜怒哀樂的各種心情。它們只被一些偶爾耍酷的學生利用。顯然,人們對色彩的高標準要求它們已經達不到了。

  紙,純凈的白色。筆,憂鬱的黑色。黑白兩色的用途停留在了這兩樣東西上面。人們只愛用更多的顏色表達自己同樣繁多的心情。不在局限於簡單的黑白兩色之間了。人們用各種語言描繪世間的各物:“海洋是純凈的蔚藍色,雲朵是漂亮的銀色。夕陽是淡淡的橘紅色……”連夜空也不願用黑色表達,而用惆悵的深藍色闡述。

  忘了,忘了。美麗的黑白兩色。忘了,忘了。過去的黑白電影。忘了,忘了。烏黑的瓦,粉白的牆。麻木地把我們送向了另一個多彩的世界。那裡世間萬物是美麗的,顏色是多樣的。人們的心是鮮艷的。已不允許黑白兩色出現了。很少有人還記得過去那黑白的電影,只是坐在家裡看着色彩明麗的好萊塢大片。只有長輩們嘴裡還在叨念着那古老的電影,那些簡單的黑白畫面是他們小時侯唯一能看的電影了。那簡單的黑白之間藏着他們的記憶。時代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其實,幸福就像黑白兩色一樣,平凡,單調,簡單。卻存在着共同的快樂和喜悅。

  黑白之間蘊藏着一種古老的文明,是人們研發多種顏色的基礎,它們是見證人們從落後走向進步的標誌。可是,人們習慣了淡忘一切,對他們做過貢獻的東西。我們習慣於站在高處看自己的成果,卻忘了起始點。

  或許,黑白之間還有一種快樂,一種甜蜜,一種幸福,只是人們還沒找到而已……因為,我們習慣創新,卻不會探舊。

  不管以後顏色會多麼鮮艷,我想我還是只喜歡簡單的黑白兩色,在黑白之間尋找屬於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關於黑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黑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