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份特別的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特別的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份特別的痛

  當你傷害了別人後,會在他們的心靈中留下痕迹。這樣就好比用刀子刺向某人的身體,雖然可以再拔出來,可是刀痕卻永遠地留在了那裡。

  --------題記 

“你們班太差勁了!關鍵時候給我出亂子,第一排都走成斜線了。”這是樣教官對我們說的最後一句話。 

  回憶起這幾天的訓練我不禁感到惋惜,我本應可以當作美好回憶的三天軍訓就這樣在傷心和 委屈中結束了。 

  當我穿着整潔的軍裝加入浩浩蕩蕩的隊伍,看着路邊的車輛為我們讓路時,我感到自己彷彿成了一位真正的軍人。懷着自信與憧憬的心情,我踏入了訓練場。第二天的體能訓練比第一天更苦更累。回來時腿都酸了,但是卻多了一番樂趣,休息之餘我們和教官一起唱歌,一起放炮,一起摔跤,這時的教官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個童心未泯的孩子。 

  可是第三天,我對楊教官所有好印象都統統消失了、不見了。 

  走齊步是這次軍訓的一項重要內容,可是我偏偏走不好,因為我站在第一排第一列,所以教官總是叫我第一名,“第一名個傻蛋。”教官氣呼呼地罵道。沒事的,再來一遍你一定行,我在心裡為自己打氣。“第一名你怎麼走的?傻蛋一個。”教官又呲牙咧嘴地罵道,唉,走個路怎麼這麼難呀……就這樣走了兩三遍我的動作仍然不對,教官終於忍不住了向我這邊走過來:“你到底怎麼走的呀?傻蛋。” 

  楊教官從我身邊走過,他定沒有看到我眼角微微泛起的波瀾,天空陰沉沉的,一股濕氣襲來鼻尖濕濕的,我感到楊教官的眼睛是那樣的空虛,面孔變得如此陌生,他那些缺點也全部浮現到我的眼前。 

  最後的最後,教官們把我們送到后操場,然後領着他的戰友不曾遲疑不曾卷戀地揚長而去。 

  我不是斤斤計較,也不是不懂得寬容,我是認為:當一個學生犯錯誤時,當一個學生經過努力仍然犯了同一個錯誤時,他需要更多的是安慰而不是責罵,因為此時此刻,他已經很自責了。 

  也許過了幾個星期或着是幾個月,楊教官就會忘記我們,忘記一四九班,忘記那一群愛調皮搗蛋的孩子,也或許,他從來就不知道: 

  那個站在第一排的高個子的女生。一直在很努力,很努力地軍訓。

您正在瀏覽: 那份特別的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特別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