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奇的瑜珈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瑜珈術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瑜珈術 

  小霸王 

  印度的瑜珈原是古代印度哲學的一個學派,它不是宗教,也不是武功、氣功。練瑜珈術要求注意力集中於某一個體形象、聲音或動作,通過冥想最後達到忘我的境界。 

  瑜珈師通過修鍊瑜珈術來達到所求的境界與意境。修鍊后,就會產生許多常理無法解釋的特異本領! 

  如果說,人在不吃不喝的情況下能維持一周的話;那麼,一旦沒有了氧氣,恐怕連10分鐘都受不了,就會窒息而死。但是印度卻有些神奇的瑜珈師,他們不吃不喝、甚至把他置於水中,埋在地下,他們都會安然無恙。這不能不使科學家和生物學家大吃一驚! 

  印度有個叫巴羅多的印度教徒,年輕時是個軍人。南征北戰、飽經滄桑、經歷過不少危險,也體驗過死亡的滋味!退役后“萬念俱灰”,皈依佛教;成為一名虔誠的信徒。他積極地練習古老的瑜珈心法,經過了10年的修鍊,終於練成了。他隨時可進入那種不眠不休、不飲不食的狀態。從1980年開始,他便四處去作表演;一方面用來宣揚宗教,另一方面也藉此來吸引信徒。 

  起初,他是採用困在箱內的方式。在整整1個月中,他都被困在地下10英尺的箱內;裡面除了一些被褥外、沒有水也沒有食物,更沒有空氣!他以打坐姿勢坐着,雙眼緊閉。直到第32天被人挖出來!巴羅多最驚人的一次表演是在1986年2月的印度希薩市,當時在許多國家的記者監視下;巴羅多坐在一個直徑2.5米的大鐵箱內。首先,有人用尼龍繩把他的身體固定在箱子底部,然後注入清水;只見水慢慢把他浸過,最後把鐵箱蓋子蓋上並焊緊,這樣就能保證一滴水也不能由裡面流出來。一個星期後,大鐵箱被打開;巴羅多由水中站起來,神情肅穆、並非異常。各國採訪記者對此驚嘆不己,終於相信了這位“聖者”的神功! 

  對了,印度還有一個被稱為“聖僧”的巴巴•維達殊。1967年,他命令他的追隨者將他活埋在地下,這件事在當時曾成為轟動世界的一大新聞。到1987年,20年已經過去了,他的信徒們遵照他的囑託;又將他從不見天日的棺材里挖出來。令人驚奇的是他還活着!據周圍的人講,他的面容跟20年前一模一樣;沒有任何衰老的跡象。這真是一種令人難以想像的神奇現象。 

  實際上,這種古老的瑜珈術要練到最高的層次,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的。它不僅需要一個人長久地、持之以恆地對瑜珈術的修鍊,還需修鍊者本身的靈性與慧根。在印度佛教千年的歷史中,能達到這種境界的不到10人;而最近300年以來,也只有巴羅多1人;所以印度政府已把他視為“國寶”之一!並封予他“聖者”的榮譽稱號。 

  對於西方人來說,一個人能任意把自己置入一種生命休克狀態(通過一種無可理喻的方式控制他們自身的生理機能而達到這種狀態),並且被埋入地下數小時、數天——據傳說,甚至數年!卻依然活着,這似乎根本不可能。然而,,幾個世紀以來,便一直有許多確鑿的證據證實像印度行者或者瑜珈師的不可像象的行為。不過,他們為什麼要從事這種極端行為呢? 

  朋友們,您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會有這種神奇的人和瑜珈術嗎?總之我信了,置於您們嘛!信不信由你。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瑜珈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瑜珈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