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冰雪大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冰雪大世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冰雪大世界 

  去年寒假,我與媽媽、大姨、姐姐去了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看到了好多美麗的冰燈與雪雕。 

  我們在哈爾濱的雪博會現場看到了一個頭戴帽子、闊耳朵、大鼻子的小丑,身邊圍着一大堆房子。對面才是第八屆冰雪博覽會--冰雪大世界。 

  我們進去時,天還不太黑,燈都沒有亮,一片白茫茫,裡面粉裝玉砌,地上全是冰,動物是冰,建築物是冰。讓人不敢移步,我們只好一步一滑地走着。 

  猛然,我眼前一片五彩繽紛,哦,原來是燈亮了,房子、塔、卡通人物等像被高等教育施了魔法,瞬間變得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再往裡走,一條巨龍展現在我們眼前,它是用雪雕刻而成,長長的龍身像萬里長城一樣雄偉壯觀,嘴大得可以裝下好幾個人,長長的鬍鬚,飛騰在眾雲之巔。站在它面前,我簡直太渺小了,只有它的一個腳指大,再加上它腳下的雲,我簡直被它踏在腳底,我只能仰着頭看着活靈活現的它。 

  接着走,就是五彩斑斕的冰燈,有盪鞦韆的小女孩,有貓頭鷹夫婦,有可愛的小天使等,一個挨一個,一個比一個漂亮。還有冰做的屋子,裡面有椅子、桌子、爐子等。我最愛玩的是一個冰迷宮,裡面五顏六色的,照得我眼花繚亂,好不容易才走出來。 

  最後,我們走上一個高高的台階,看到了冰雪在世界的全景:高高的塔、獨具一格的教堂、五顏六色的房屋、形態各異的雪雕等,彷彿進入了變化莫測的水晶宮,給人飄飄欲仙的感覺。 

  走出冰雪大世界,坐在通往市區的車上,回望冰雪大世界,它以像海市蜃樓一樣變得虛無縹緲不。我不禁疑惑地問自己:難道我先前看到的是一個夢景?但我真希望再重新遊覽一回這夢幻般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冰雪大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冰雪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