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3天的年已經過去了。2006年已告別了我,我迎來了2007年。

  當我回想起我在2006年裡的事情時讓我情不自禁的進如了夢中。

  2006年我幹了一些什麼?我學到了什麼?我又……哎!回想起來想到了許多許多……2005年9月當我以一名初中生邁進了陸良一中時,我感到無比的高興,畢竟我以自己優異的成績考取了陸良一中。記得我與新同學見面時,我被評選為了班長,啊!那時我有多麼的高興,因為我當了六年的班長沒有想到初中還能當上班長,那時我在心中許下了一個願望:我一定不能辜負爸爸媽媽、老師同學,我一定要好好的讀書,爭取再當三年的班長。可是因為我來到初中時不太適應初一下學期沒有考好,所以初一下學期我並沒有當班長,我只是選擇了計算機課代表。

  而現在的我讀初二正在朝我的目標一步一步的邁進!

您正在瀏覽: 回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