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的獨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獨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悠悠,毫不留情的歲月奪走了我們好多好多,卻給我們留下一絲永久的溫存——回憶。

  清晨,坐在湖邊。垂柳的葉子劃過我伸出的指尖,像鑰匙,打開了一扇塵封的門。它不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而磨損,歲月,只會讓它更堅不可摧。只因為,它是回憶鑄造的門。

  一幕幕以幻燈片出現的場景在我心裡開始了放映。

  手牽手走在操場上,那個沒有一絲涼爽的夏日,我和她漫無目的地走着,彼此沒有交談,無話可說,只是因為不想分離,不想畢業。太陽更毒辣了。我沒有絲毫意思去躲避。只是一直的走着,走着,知道分不清臉上是汗水還是淚水。

  暴雨里,我們擎着單薄的雨傘從學校里出去,沖向家裡,最後連衣袖都滴着水了,免不了一頓責怪了,不過還是很痛快,我很喜歡那份勇敢的衝動。

  有一次很重要的考試,經常和我作對的一個男生,走了過來,但我正以為他又要和我作對時,他卻假裝數落我,提醒了我不要馬虎。當時,我心裡,什麼滋味,很難形容了。

  每次,我心情不好時,總會翻翻看這一切的一切,曾經的曾經。會給我力量,讓我繼續往前沖。

  太陽升得更高了,一縷金色的陽光刺向我的眼,我站起身,拂過柳枝,回憶——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獨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獨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