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感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感恩 

  因為有愛,所以感動;因為感動,懂得了感恩;因為感恩,有了源源不斷的愛. 

  __題記 

  葉.樹 

  看!葉兒貪婪地吮吸着清晨的露珠,肆無忌憚地展示着它的魅力,它吸盡了日月精華,是樹最好的代言人.再看!樹根深入地下,它拚命地把水往上擠,毫無吝嗇地分給了葉兒.因為愛,因為感動,葉兒懂得了感恩,它向人們展現它最美的姿態,它向大地展示着它最大的輝煌.當它落葉歸根的時候,它會無悔地說:"再見了,我的恩人!" 

  對於樹,葉兒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樹.人 

  在筆直的馬路兩旁,你總能看到樹挺拔的身姿.它是馬路的哨兵.每天早晨,它抖擻着身上的塵埃,精神翼翼地迎來新的一天.它向人們招手,清潔着空氣,因為它懂得了感恩__不知道多少年前,人們把弱小的它們栽種在肥沃的土裡,讓它們沐浴在陽光下,享受雨露的滋潤.不知道撒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它們終於長成了如今這般挺拔壯大.當它們工作的時候,它會無悔地說:"謝謝你們!" 

  對於人類,樹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人.祖國 

  在這生生不息,遼闊繁榮的大地上,我們自由地翱翔,快樂地奔跑,不斷地創新,為祖國的未來打下了堅定的基礎.祖國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源.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的生存家園;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做人的尊嚴;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所以,人類要懂得感恩.有了感恩,才有"兩彈元勛"鄧稼先,"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踏足太空的航天英雄"濯志剛. 

  對於祖國,人類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葉.樹.人.祖國??愛蕩漾,心感動,懷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動.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感恩 暫無評論